BLEACH

我要白回来⊂( ̄(エ) ̄)⊃

 
云水禅心 - 群星

空山鸟语兮

人与白云栖

潺潺清泉濯我心

潭深鱼儿戏

风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

多情多悲戚望一片幽冥兮

我与月相惜

抚一曲遥相寄

难诉相思意

风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

多情多悲戚我心如烟云

当空舞长袖

人在千里

魂梦常相依

红颜空自许

南柯一梦难醒

空老山林

听那清泉叮咚叮咚似无意

映我长夜清寂

空山鸟语兮

人与白云栖

潺潺清泉濯我心

潭深鱼儿戏

望一片幽冥兮

我与月相惜

抚一曲遥相寄

难诉相思意

风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

多情多悲戚我心如烟云

当空舞长袖

人在千里

魂梦常相依

红颜空自许

南柯一梦难醒

空老山林

听那清泉叮咚叮咚似无意

映我长夜清寂


  3
评论
热度(3)

© BLEA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