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我要白回来⊂( ̄(エ) ̄)⊃

 

梦,

      能够连续两天梦见你,我好开心

哪怕梦里你也不属于我。

梦里,梦见大家都回到初中就读的学校,我一个人走着,渐渐的遇到好多盆友,偶尔聊几句,而你身旁已经有了她人,正是我初中玩得要好的朋友,我们三个一起走着,我静静的听着你俩的对话,后来她累了,你温柔的扶着她到一旁坐下,我们坐着,你们时而笑,时而问我几句,我便回答,总觉得自己在旁边会影响到他们,于是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一路走,一路哭,直到我走出了这个梦境。

醒来时,即便是梦,即便是悲伤的,我仍然很开心

对于一个很少做梦的我来说,能够梦见你,已经是最美好的事!

                                                                                 

  1
评论
热度(1)

© BLEACH | Powered by LOFTER